伟德bevictor中文版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2024-04-12        10

2024411日下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综合楼126会议室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会议由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主持,参会人员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带头人及相关任课教师。


会议伊始,三位专业带头人先后就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分别介绍了新版方案的主要调整内容和预期目标,强调了改革的必要性与迫切性。

随后,与会教师就培养目标的设定、毕业要求的明确化以及实践学分的安排等关键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讨论中,教师们针对如何更好地结合学科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提出了多种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培养方案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此外,还讨论了如何优化课程设置,如何通过实习和实训项目提高学生的职业适应性和竞争力。

最终,会议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共识,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表。王亚子副院长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所有参与者需要继续紧密合作,确保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能够顺利推进并实施,以期达到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的目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