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3        10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烈士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日下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周口市烈士陵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整齐列队,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手执鲜花,面向烈士纪念碑静默肃立。代表们发言回顾了先烈事迹,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在庄重的氛围中,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陵园上空回荡,这不仅是对先烈们的最好致敬,也是对自己责任和使命的再次确认。最后师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仪式,更是一次弘扬民族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守信仰,继承先烈精神,带着发奋图强的决心,踏着烈士们的足迹砥砺前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