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24-03-28        10

2024327日下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综合楼126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刘伟老师及相关任课教师。


在会上,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首先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教师们的集思广益,将进一步完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随后,与会教师们围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涉及到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教学、科研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教师们就如何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数学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创新意识,以及如何加强与教师教育类实践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在讨论过程中,教师们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应该更加贴近实际需求,注重学生的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本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在积极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