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4-03-28        10

2024327日,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综合楼126会议室召开了伟德bevictor中文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主持,参会人员有来自郑州革之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任磊、学院教学办主任周圆圆以及相关老师。


在会上,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先介绍了学院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将继续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企业代表任磊分享了企业对伟德bevictor中文版毕业生的需求和期望。他强调了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在现代企业中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中更加注重这些方面的培养。与会人员围绕伟德bevictor中文版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涉及到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课程评估等多个方面。大家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出谋划策。

最后,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王亚子强调,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密切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数学与统计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