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第二党支部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7        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2024年3月26日下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康玉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领学及解读。广大党员表现出极高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教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