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楷模精神,奋进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0

为进一步弘扬楷模精神,深化新时期楷模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2024年3月26日下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视频,以“学习楷模精神,奋进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支部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康玉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2024年河南省教育大会的相关内容。

随后,集体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真实记录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生活,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具有共同的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他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深刻诠释了什么是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身边的榜样为学习标杆,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始终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做一个有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共产党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