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开展"职引未来,就在数统"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4-03-22        10

3月22日,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办 “‘职’引未来,‘就’在数统”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旨在帮助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赵亚南老师主持,她首先向与会毕业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赵老师强调,毕业生们应当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优势,合理规划职业道路,积极准备面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已经签订就业合同的2024届毕业生蔡刁龙等人为毕业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心得。他们从行业分析、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应对策略,鼓励毕业生们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

最后,赵亚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和借鉴蔡刁龙等同学的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她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他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职’引未来,‘就’在数统”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也为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伟德bevictor中文版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场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