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担当”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4-03-15        10

为纪念雷锋同志并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理论宣讲、学习阅读、展览竞赛等师生喜闻乐见的载体,以具象化、动感性方式宣传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吸引师生普遍参与互动交流、亲身实践体验,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担当”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纷纷登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诠释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分享学习雷锋的心得,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台下的同学们仔细倾听,细细品味着,被雷锋的奉献精神所震撼着,也被他们追锋的劲头激励着。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的热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伟德bevictor中文版的师生们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