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开展“绿水青山,返箱计划”活动

         2024-03-14        10

3月12日,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办了“绿水青山,返箱计划”活动,提倡通过这种活动,引导同学们形成植绿护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社会倡导和传播关爱森林、关爱自然、关爱生态,参与国土绿化、支持生态廊道建设的新理念,播种绿色、播种友谊、播种希望。植树节不仅是一个绿化环境、改善生态的具体行动,更是我们传递环保理念、培养环保意识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的环保热情,共同为地球母亲播撒希望的种子。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同学们明确了校园环保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植绿护绿的认知,也让他们自觉行动起来共创绿色校园。添绿的方式不只有植树,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春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通过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并以行动添绿,以责任践行护绿,春天的一抹抹绿色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同学心中。种下一抹绿,收获满眼春。保护环境,守护绿色,我们一直在践行!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环保理念,而且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环保的知识,鼓励大家亲身参与到环境保护,让环保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更好的保护我们居住的美好家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