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期初教学督导工作暨试卷检查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4-03-09        10

近日,为了全面提升伟德bevictor中文版的教学质量,有效监督期初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保障试卷质量,伟德bevictor中文版于38日成功召开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暨试卷检查工作会。参会人员有伟德bevictor中文版院长孙挺,副院长王亚子及督导组成员。


会上,孙挺院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督导组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督导水平;做好日常督导工作,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

与会督导积极参与讨论,就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方案和试卷检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措施和改进方案,为提高教学质量和保障试卷质量共同努力。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孙挺院长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需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同时,孙院长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学院的教学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