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4-01-25        10

123日,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综合楼126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伟德bevictor中文版院长孙挺,副院长田冲与各类项目申报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

推进会上,准备申请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就选题、研究思路和方法、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汇报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如何选择申报项目题目,注重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如何写好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研究方案、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与信心,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和专业指导。未来,伟德bevictor中文版将继续秉承严谨治学、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强化科研实力,以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