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09-10        80

为加深2023级新生及家长对学院及专业相关信息的了解,建立健全家校沟通机制和联动机制,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共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伟德bevictor中文版于9月9日下午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孙挺、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副院长王亚子、新生班辅导员胡坤霖参加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胡在铭主持。


会上,孙挺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丰富的专业设置、雄厚的师资队伍、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就新生该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亚子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的情况以及课程培养体系;胡在铭围绕“家校共建,同心育人”,强调家长要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学业成绩和心理健康,家校协同,共筑安全防线,凝聚育人合力,打通从“家庭到学校”“高中到大学”的最后一公里;胡坤霖就学生管理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见面会最后,进入家长提问交流环节,新生家长就公费师范生的培养、专业调整、宿舍生活等事宜进行了咨询,与会人员就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学院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强化了家校协作意识,有利于家校协同共育机制促进新生更好成长成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