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组合数学讨论班(第三期)”圆满结束

         2022-08-23        402


为进一步提高伟德bevictor中文版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特聘教授,意大利萨兰托大学初文昌教授与伟德bevictor中文版教师李纳博士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组合数学讨论班”。

本期讨论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3月中旬启动,历时五个月,线上研讨主要是由初文昌教授,李纳博士和团队其他骨干成员介绍组合数学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线下讨论学习由本期讨论班成员高树玲、李红杰、李春丽、李静、孙艳梅和王秀娟轮流讲授二项式系数、特殊数、发生函数、超几何级数等基础理论知识。特别是暑假期间,团队成员不惧酷暑,坚持每周三次线下讲授讨论,学习热情高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在初文昌教授和李纳博士的指导下,同时进行课题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正如初文昌教授所说:“千里之行,积于跬步!”此次线下讨论班的圆满结束,将成为本期成员们前进的新起点,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