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数学讨论班开展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2022-04-19        159

417日晚上19:30—21:30,伟德bevictor中文版组合数学研讨班成员郭东威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学术报告,特聘教授初文昌及组合数学讨论班全体成员参加并进行了讨论。

郭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一篇关于超几何级数的文献,详细介绍了文献中使用的方法、技巧以及获得的主要结果;其次,介绍了受该篇文献启发写的文章,主要内容包括一类Lah数的拓展几类经典计数序列(Lah数、第一类Stirling数、广义Harmonic数、Cauchy数、Catalan数)的组合恒等式。在报告过程中,初教授和李纳老师及时解决了学员提出的疑惑,并指出了所写文章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最后,初教授对本次研讨做了总结,并强调做学术研究要具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